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创E英语协会举办“中国梦•吉大梦R26;学子梦”系列活动之BBC英语演讲大赛

时间:2013-04-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学生优秀典型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创E英语协会承办了护理学院首届BBC英语演讲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提升英语口语水平。本次比赛选手来自10、11、12三个年级的学生,经历了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15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于4月22日在护理学院六楼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到了护理学院英语教师赵凤军老师,英国归来的李闺臣老师,加拿大归来的袁华老师,以及学办主任李亚琴,团委负责人张静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是个人展示部分,工作人员播放选手视频,并由选手进行3分钟个人演讲,选手们信心满满,观众们认真倾听;接下来则进入情景展示部分,参赛者分组进行表演。此阶段中,选手们激情澎湃、认真投入,观众们则掌声不断,整个大赛进入高潮;最后的一个环节——抽奖问答,再一次让选手们各显其能。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郭紫璆获一等奖,姜哲、王迪迪获二等奖,肖思佳等3人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在英语演讲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在全院形成了一种提升英语口语技能的浓郁学习氛围。希望护理学院的莘莘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完善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努力实现自己的吉大学子梦!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