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医学院举办首届男子篮球赛

时间:2013-04-28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调动广大同学的运动激情,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白求恩医学院首届男子篮球赛于近日在新民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别是2010级、2011级、2012级五年制和长学制。初赛共六场,采用淘汰制,进入半决赛后的参赛队伍抽签分组比赛,获胜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五月份举行。

    首场比赛在白求恩医学院2010级五年制和2011级五年制之间展开角逐。比赛分两节进行,比赛中两队队员激烈交锋,精彩瞬间不断,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运动员矫健的步伐,默契的传球,精彩的投篮也引得在场观众鼓掌欢呼不断。比赛进行将近一个小时,最终2010级五年制以63:56赢得首场比赛胜利。

                                                                    (学生记者:霍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