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的梦,中国梦” 记公共卫生学院演讲比赛预赛

时间:2013-04-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 “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2013年4月22日下午6:30于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3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我的梦•中国梦”的演讲比赛预赛。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副书记冮璇、于多,学生会副主席张也、蔡梦溪以及郭建秋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预赛共有21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10、11、12三个年级。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我的梦•中国梦”,就自己的梦、青春梦和伟大的中国梦、复兴梦阐发观点,或磅礴大气,或温情自然,以丰富的表现形式,饱满的热情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激起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比赛最后,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孙立明公布了进入决赛的13名选手,并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

    “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激情与活力的舞台,激发了年青一代树立坚定信念、立志报效国家的壮志豪情,使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