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中国梦•吉大梦•学子梦”系列活动(1)—先进学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04-1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学校抓好典型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号召,我院团委于4月9日晚6时在护理学院第六教室举行“我的中国梦”经验交流会,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就大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及未来计划展开探讨。

    会议上,同学们纷纷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想以及“十八大”、“两会”新理念为大学生所带来的积极影响。对于在大学生活中涌现出的新思想、新潮流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就同学们中涌现的优秀典型人物及事件进行了学习。此后,大家还谈论了今后的工作以及人生规划,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应当早日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