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昂扬激情,驰骋绿茵——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与2017年吉林大学院系杯五人制足球赛

时间:2017-11-01        点击:

    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回荡着蓬勃的朝气,10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派队参加了吉林大学2017年院系杯五人制足球赛。队伍准备充分,信心满满,比赛格外令人期待。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公共卫生学院与行政学院的足球赛正式开赛。同学们迅速投入比赛,在绿茵场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两队队员你争我赶,配合十分默契,没有丝毫退让。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积极进攻,找准时机,先发制人,率先夺分,打破了胶着局面。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队员们激情四射,在绿茵场上奔跑、跳跃;观众们也热情高涨,大声为支持队伍加油助威。公卫学子趁热打铁,再进一球,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以2:0的成绩暂时领先。

    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队员们改变了作战策略,发起了猛烈的反击。熟练的脚法,扎实的功底,缜密的队形部署,在众人的瞩目中,公共卫生学院队员再次射门。对方队员也毫不示弱,配合默契,多次打断进球。球员们如同奔腾的骏马,于赛场驰骋,双方队员都倾尽全力,争锋相对。我院队员多次传球,转移敌方注意力,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队员体能有所下降,但没有人放弃,都咬牙坚持。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猛烈追击,又进一球,当比赛终止的哨声响起时,我院以3:0战胜行政学院,进入院系杯十六强。

    与赛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大家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本次比赛的成功,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良好品质,体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