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新学期基础医学院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22-08-3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风与思政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8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院长王放、主管教学副院长辛颖以及教务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新学期课堂听课,了解和检查教师课堂授课情况。

药理学系关凤英老师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讲授《药理学》总论,课堂导入自然流畅,授课内容生动精彩、重点突出;同学们出勤良好,认真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院领导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对关老师的教学设计与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学期深入课堂听课是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始终坚持深入教学一线,定期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对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程思政内涵融入课堂教学的水平,培养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