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赵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医学教育专家代表

时间:2022-01-27        点击:

12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党工委书记赵国庆代表学校和白求恩医学部,看望慰问了长期以来在医学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代表,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白求恩医学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赵国庆一行分别看望和电话慰问了医学相关学院的李凡教授、刘娅教授、迟宝荣教授、王广义教授、马忠森教授、崔满华教授、孙辉教授、毕黎琦教授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赵国庆表示,广大医学教育工作者秉持白求恩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吉大医学情怀,长期奋斗在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一线,特别是近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始终坚持临床教学、科研和实践,展现了医学教育工作者和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既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又在具体实践中塑造了吉大医者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擦亮了“吉大医学”的品牌,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他表示,目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十四五”规划蓝图接续奋斗。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吉大医学人要把握契机,抢抓机遇,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成绩,振兴吉大医学。

    各位专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要把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工作上的强劲动力,一如既往地潜心教学科研、锐意进取,持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吉大医学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相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吉大医学教育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