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与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举行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1-10-09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发展,提升临床医学的本科教学质量,2021108日,基础医学院与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进行了合作洽谈。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汤勇、党委书记张吉、副院长王志宏、教务处副处长刘杰等一行五人参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院长王放、副院长辛颖以及院长助理张明出席本次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正式组建于2018年,每年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招生人数120人,该专业重视对本科生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术的培养,遵循“厚基础,宽口径,精技能,重个性”的原则,强调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本科生的专业能力。王放院长和王晓荣书记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汤勇院长、张吉书记等人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与教学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教学帮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一行在学院领导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本次洽谈会,为我院服务地方高等教育事业提供了契机,双方今后还将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促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