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与马来西亚完美集团举行合作研发洽谈会

时间:2021-09-2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产学研用融合发展,2021年9月24日,基础医学院与马来西亚完美集团进行合作洽谈。吉林省外事办副主任李建华、副处长王晓林、吉林省委统战部省侨办侨梦苑负责人李广赫、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蓓蓓等陪同参会。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科技研发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放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词。吉林省外事办副主任李建华、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朱蓓蓓分别发言,表示希望借本次洽谈会之际构建起双方合作发展的新思路,共同探讨融合创新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努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转化方面的特色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完美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晓敏发表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以及科研能力,详细介绍了完美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的特色,并表达了集团与学院进行合作研发的意向,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

会上,与会嘉宾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度会谈。会后,完美集团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为促进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契机。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科研开发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