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医学留学生线上交流会活动

时间:2021-06-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医学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了解境外留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学生解决疑惑与需求,提升服务质量,628日、29日,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医学教育办公室党小组会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6场医学留学生线上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副院长刘洋,白求恩医学部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徐庆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留学生科科长潘双翼主持。

会上,徐庆辉副主任就线上教学计划、实验实习安排、线上考试、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为学生做了说明和指导。李梅花院长、刘洋副院长就当前国家政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在问答环节,留学生们就返校时间、毕业年限、学费住宿费缴纳、境外实习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活动为学校、学部与广大医学留学生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通过线上交流,留学生们明确了未来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对国家以及学校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对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服务,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