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8        点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于 618日上午,在新民校区医学部开展了义诊服务活动。医院管理处党小组发挥医学专业特长,为50多名医学部机关及新民校区财务、后勤等单位教职工提供了血糖检测、尿酸检测、血压测量等医疗服务,并针对检测结果,给予详细的健康咨询及相应的医学建议,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医院管理处还在办公室设立了“便民医疗服务窗口”,为医学部员工随时提供简单外伤处置等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部门工作特点,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扎实推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党支部形成了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健康意识,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诠释了新时代白求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