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6-12        点击:

按照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11日,医学部机关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松友教授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及主要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校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德威、副组长郝陶群和联络员于萌到会指导,医学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陈松友教授从中共党史的主题与主线、主流与本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定基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党史。他从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主要经验。

    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对讲座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部全体党员对陈松友教授为大家进行党史讲座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学部机关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学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校和学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学校医学教育、科研和医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