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5-12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在学部机关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会上,医学部副学部长伊大海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副学部长王国庆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学部长李滢宇解读了《吉林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和《白求恩医学部机关考勤管理实施细则》,并就严肃学部机关工作作风提出要求。

    屈英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加强廉洁自律,做到自警自省;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机关工作作风;三是要严格执行学校考勤管理办法和学部相关细则,严肃机关工作纪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