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影片《金刚川》

时间:2020-12-11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感,加强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部机关凝聚力,12月10日下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教工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时,金城战役中志愿军战士们以生命作代价,在不断抵抗敌人空袭轰炸的同时,一次又一次修复桥梁,最后搭建人桥,使大部队顺利通过,保证战役胜利的英勇事迹。影片展现了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勠力同心的战斗精神和英勇气概,讴歌了志愿军视死如归的战斗意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