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2020级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崔树森院长看望新生

时间:2020-09-21        点击:

2020917-19日期间,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开展了迎新报到工作。今年是吉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体制改革后第一次招收“5+3,一体化”和五年制本科学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工作,918日,院长崔树森亲自来到中心校区看望新生,了解新生情况。

上午1030分,崔树森院长来到五月花广场学院迎新报到点,和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交流,关心同学们报到的情况。中午1230分,崔树森院长一行前往大学城一公寓和三公寓看望新生。崔树森院长与部分新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切。崔院长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和课程安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学习和发扬“满腔热忱 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白医传人。学院将竭诚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和实践平台,为同学们未来的医学道路上保驾护航。同时,领导老师们也就新生提出的学科和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也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建设好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