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我处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培训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19-12-26        点击:

1225日下午,医院管理处在白求恩医学部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培训管理工作例会,校内各医院部分主管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吉林省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青年带教师资教学查房竞赛和继续医学教育自查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验收和2020年校级续医学教育项目实施工作。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初级卫生技术人员考试情况及2019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业务水平测试情况;对我校医务人员线上学习课程进行了说明。最后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落实为基层减负措施改进继续医学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落实文件精神,各部门要创造条件加快推进“互联网+”方式,供医务人员线上学习,坚持继承创新,改革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管理,缓解医务人员“工学矛盾”,为基层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