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9-10        点击:


 

为了喜迎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庆祝金秋九月第35个教师节,基础医学院工会于95日在新民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9年教师趣味运动会。

学院13个学系、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以支部为单位参赛,进行了拔河、友谊传送带和四人三球跑的集体比赛项目。在学院传统项目拔河比赛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充分发挥了教师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教工一支部获得一等奖,教工三支部和五支部获得二等奖。接下来的“友谊传送带”和“四人三球跑”团体赛,让赛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展现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风采,团结拼搏, 挥动激情——比赛与健康同行,运动与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