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北区综合办公室戴世和主任一行到医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5-05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纪念活动的开展,推动相关筹备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北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戴世和带领北区后勤服务办公室主任房华、新民保卫办主任张柏军、新民离退办主任陈彦强到医学部现场办公,指导工作。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党工委副书记夏兵、副学部长李滢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屈英和常务副书记对戴世和主任一行到医学部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北区综合办公室一直以来对医学部和新民校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李滢宇副学部长、夏兵副书记、吴剑锋主任分别就新民校区校园绿化、维修,纪念活动期间宣传、安全保卫,学生住宿条件改善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部分工作现场就明确了处理意见。

   最后,戴世和主任表示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纪念活动也是北区综合办公室2019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北区全体成员将全力支持、保障各项纪念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