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院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培训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19-01-17        点击:

116日下午,医院管理办公室在白求恩医学部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培训管理工作例会,校内各医院主管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临床医务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审验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2019年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2019年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及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继续医学教育初级卫生技术人员岗位培训考核情况,并通报了2018年度临床医务人员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实施督导检查情况和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有关情况。会议对如何开展医院管理人员业务培训进行了讨论,最后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提高双率及加强带教师资队伍建设性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促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的若干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