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9-01-16        点击:

为进一步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按照吉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吉林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于2018年1月14日下午两点,在学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部机关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机关党委书记夏兵主持。

首先,夏兵对本次述职考评会的程序和前期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会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学术工作办公室、人才培养办公室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抓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自身履行情况为重点,针对一年来抓党建的做法成效,结合支部党建薄弱环节,查找个人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分析其问题根源,明确下一年度党支部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夏兵书记对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述职结束后,夏兵书记总结发言。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关键少数作用,以上律下,使各党支部工作向纵深推进,形成良好的“头雁效应”,从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内在活力,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齐抓共管,提升机关工作效能,进一步改善机关工作作风。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