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12-27        点击:

1226上午,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在学部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部机关党委部分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面对党旗新老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

    宣誓仪式结束之后,新老党员进行了交流,首先三名新党员感谢党组织培养和信任,并分别作了发言,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和信念,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老党员们也纷纷发言,向大家讲述了各自的入党过程和入党初心,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谈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最后,学部机关党委夏兵书记在对新党员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寄予了希望,全体党员要永远铭记今天这庄严的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争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