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到临床医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

时间:2018-12-26        点击:

1225日上午10点,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委、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共10人到临床医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专题调研。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李凡、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白求恩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李治国、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以及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李凡从临床医学院建立的情况、条块结合的独特管理模式、与学校三所附属医院教学协作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荣做了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工作的专项汇报。随后,学生代表就大学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想法及建议。调研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直耐心倾听,详细询问相关细节,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与交流。

最后冯书记对师生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处做好后续工作,在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还指出医学部有非常光荣的传统,白求恩精神保存的比较好,希望学院真正把学科建设抓起来,把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学生和教学系统相互配合,成为各项工作的标杆和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