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点击:

 

1218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在院长孙连坤、党委书记郑爽的带领下收看了大会直播。

学院将基础二楼报告厅、四楼会议室设为大会直播收看场地。四楼会议室聚集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楼报告厅也早早的迎来收看直播的师生。直播大会上,收听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大会所展现出的精神与风气是引领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前行的源泉与动力,感谢改革开放以来为国做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最可爱的人们,感谢他们为国家举世瞩目翻天覆地的变化作出突出贡献。同学们也怀着激动的纷纷感言:为祖国四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向受表彰的先驱们点赞!

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或认真记录,或小声讨论,掌声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次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鼓舞了师生继续怀揣紧跟党走报效国家的初心,培养创新思维、练就过硬本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师生们对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实况感慨万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就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凝聚着前一辈人艰苦创业,求实创新的奋斗精神。作为高校教师就要承担起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