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第一医院教学部举办第一届院教学改革基金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8-11-22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教学工作主旋律,全面提高中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教学部11月19日16:00在一号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一届院教学改革基金项目启动会。

刘彬副院长、教学部杜玉君主任、朴美花、李卓副主任、33位第一届院教学改革基金项目负责人及教学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扎实推进项目改革研究与实践,特邀请了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教授、一院特聘专家于双成老师做关于“如何切实推进医学教学研究——学习与思考”的讲座。

刘彬副院长首先向大家表示祝贺,并对未来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展望。于双成教授结合教改基金申报书,对医学教育教学、教学研究的内涵与界定范畴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着手和切实推进教学改革研究的手段与方法进行了详尽地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都受益匪浅。杜玉君主任介绍了教改基金项目经费的使用及管理办法,重申了项目成果的提交形式与考核指标。最后,由参会领导为负责人颁发了教学改革项目经费卡并合影留念。

第一医院设立教学改革基金项目意在鼓励与培养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本次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多、参与面广、立项经费投入大,体现出第一医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广大教师对教学改革与建设研究的积极热情,对培养优秀的中青年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面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造了条件。


                                        第一医院教学部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