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26        点击:


 

20183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新民校区体育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校工会主席陆志东、组织部副部长鲍锋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郑爽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6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和深度剖析,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其他成员结合其工作、学习、思想情况提出了批评意见,每名成员分别就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督导组陆志东主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陆主席分别从学院材料准备、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等5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院的改进措施和方式方法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郑爽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做出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郑书记强调会后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形成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对照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限。党员领导干部要扎扎实实地改,一定要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