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办“医站到底”医学知识竞赛

时间:2018-04-17        点击:

    为提高医学生医学知识储备,弘扬白求恩精神,深入了解医学部的悠久历史,413日晚18时,白求恩精神青年研究会和新民校区社团联合会在白求恩医学部吉林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白求恩厅联合举办了“医战到底”知识竞赛。新民学生会主席刘赛男,阳光志愿者协会主席张斌,白求恩精神青年研究会会长朱冬亮、常务副主席陈雪丽,新民社团联合会主席谭嘉旗、副主席栾泽担任了本次活动的嘉宾。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互动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在各环节中均展现了其丰富的医学知识底蕴及对新民校区联合社团和白求恩精神青年研究会的了解。八组队员各显神通,面对显示屏的题目严阵以待。现场还设置了观众奖品,学生观众在各环节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屏幕上的问题更是几度引起观众们的沸腾。参赛团队的精彩展示和观众们的热情互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临床医学院的边玮和陈慧萍、张鑫和孙辛琦分别获得了冠亚军,公共卫生学院的冯浩和田宇阳获得了季军,嘉宾们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了医学、生活常识、白求恩事迹、社团简介等多方面、多角度且涵盖面较广的知识,在展现了医学生的风采、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实现了举办本次竞赛的最终目的。本次活动是两个学生社团组织首次合作共同举办的大型知识竞赛类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两个学生组织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社团未来发展和走向也开辟了新的发展路径。

 

2935B5

1E8444

29BD64

 

21A76D

26A188

3364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