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1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办,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承办的白求恩医学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活动在白求恩医学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松友教授作了《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鲜明特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医学部各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

陈松友教授在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什么是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重点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鲜明特色: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三是坚定的治党管党决心;四是体现了理论上的创新性。陈松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从新时代党建思想的角度,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非常强,为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