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代表参加2017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

时间:2017-12-06        点击:

由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年会日前在陕西西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医学院校(会员单位)的领导、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教育分会对全国高等医学院校27名“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第一医院华树成院长获此殊荣。医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我校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主持了大会论坛交流环节,来自11所医学院校和医疗单位的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政工作、医院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交流。我校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以《新形势下以白求恩精神铸魂育人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学习白求恩精神、传承白求恩精神、弘扬白求恩精神、新形势下白求恩精神铸魂育人的思考等几方面,将白求恩医学部近年来以白求恩精神铸魂育人的诸多实践与思考在大会做了经验交流,得到与会者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