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赛区)”获得佳绩

时间:2013-04-18        点击:
    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赛区)竞赛于2013年4月13日与14日在中国医科大学举行。此次竞赛共有吉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12所高校15支代表队参赛。

    此次竞赛评出一等奖4支代表队,二等奖4支代表队、三等奖4支代表队(中国医科大学3支队伍不参加评奖)。我校选派第二临床医学院的七年制姜 芬、隋  鑫、李  倩和五年制邓 龙等同学组成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娴熟的临床技能与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一等奖。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是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竞赛由赛区竞赛与全国总决赛两阶段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