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Grant Hatch受聘吉林大学名誉教授

时间:2013-04-18        点击:

    4月11日,吉林大学在新民校区举行了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及生化学系教授Grant Hatch受聘吉林大学名誉教授。曼尼托巴大学医学院蔡镇潮教授、曼尼托巴大学细胞生物研究所刘岩松教授及校医学部负责人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吉林大学副校长王冠军主持。

仪式上,王冠军宣读并为Grant Hatch颁发了聘书,同时为其佩戴了吉林大学校徽。

    王冠军在致辞中向Grant Hatch介绍了吉林大学医学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吉林大学与曼尼托巴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背景。吉林大学也更希望加强与国际知名大学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医学的教学与研究快速发展。

Grant Hatch教授就职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及生化学系,现任加拿大动脉粥样硬化研究治疗中心主任、加拿大心肌脂质代谢研究中心首席主席,曾连续两次获得“一级加拿大研究中心主席奖”最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