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共创基础医学新局面---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3-05-22        点击:

    5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  共创基础医学新局面”为主题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文件,布置学院近期工作。学院行政副院长程丕显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传达了学校关于王松等学院科级干部的任命文件,对选择在学院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广大师生服务好,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孙赵华书记布置了评选吉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的工作。

    学院院长孙连坤从学院现状、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三方面就如何促进学院发展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近几年基础医学整体水平在全国的学科评估排名稳中有升。学院的广大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凭借对基础医学院的热爱,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良好的院风、学风是我们发展的无价之宝,是我们发展的厚重基础。学院近期将紧紧围绕“完善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建立科研平台,提升学科水平;加强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尽心尽力,改善教职工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倡导大家解放思想、发扬实干精神、营造学习之风,集思广益,凭借广大教职工对基础医学院的深厚感情,每个人都会为学院发展尽职尽责的工作,相信基础医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自身的努力方向,同时表示将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共同促进学院的快速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