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3-09-18        点击:

    2013年9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病理学系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校教育实践活动联系人、副校长王冠军,医学部第三督导组组长、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屈英和,学院院长孙连坤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员韩丽华一起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主持。

    孙赵华首先传达了9月16日召开的学校党委工作会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之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讲解的“牢记两个‘务必’,反思‘四风’问题”的视频资料,进一步深化班子成员对“四风”的认识和理解。最后,每位党员院领导和处级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分别从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体会、查摆“四风”问题及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屈英和认为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完全按照学校的要求,开的比较成功,并对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传达了赵乐际在中管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新班子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发展的更好,和医学部一起促进吉林大学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孙赵华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本次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开的很好,是对前段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总结,也是活动开展以来真正理论联系实际的一次会议。希望大家把活动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和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公仆意识和责任感,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