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4-01-06        点击:
 

 

  

    2014年1月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吉林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部学部长王冠军,医学部常务副部长李凡(吉林大学副校级干部)、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医学部副部长徐红、高占东、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钟绍峰主持。

    首先,李娟院长作了2013年行政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和系主任科主任换届工作,形成团结、和谐、务实、创新的领导集体;加强学科建设,搭建学科发展平台;加强本科教育,深化教学改革,拓展本科教育新思路;加强研究生教育,强化创新人才培养;积极发展继续教育,提高现代远程教育质量;强化学院科技创新和对外服务能力,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和水平;人才引进与师资培养;学生培养与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条件支撑和民生改善,促进和谐学院建设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李娟院长在报告中最后指出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新的一年要本着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理念,优先抓好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

    然后,钟绍峰书记做了学院2013年党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加强班子建设“转作风,转会风,树新风”;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依法治院;重视学生工作,关注学生成长;党政密切配合,共同谋划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钟绍峰书记最后用实例历数了2013年取得的成绩,并用“教改有成效,学科渐增强,科研新突破,条件大改善,经费争取多,机制在理顺,收入上台阶”35个字进行了精辟概括,对2014年的党委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

    最后,王冠军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赞扬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新气象,充分肯定了院长李娟、书记钟绍峰所作的总结报告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吉林大学医学教育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从建立优秀的文化氛围、确立公平公正的标准、注重教育的责任和科研的内在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他相信新的一年公共卫生学院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