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纪念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部领导看望老教师代表

时间:2014-09-19        点击:
9月 9日下午,副校级干部、白求恩医学部代理学部长李凡,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代表学部看望了范洪学、李玉林、饶明俐、谭毓铨、迟宝荣、王根本、何尔斯泰、张晓光等8位老教师,他们中间有国家名师、全国模范教师、老领导、老教授。老教师们为医学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奉献一生。尽管年事已高,有的仍然为医学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坚持医疗第一线,为患者服务;有的带领科研团队坚守科学的前沿。

李凡分别到老教师的住处或办公室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合影留念。她向老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充分肯定他们为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老教师们对学部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几位老师是全体医学教师的杰出代表,他们渊博的学识、精湛的医术、严谨的治学精神、高尚的医德影响了几代医学学子。李凡说,我们倡导尊师重教,就是不管到什么时候,医学人都不应该忘记这些为医学教育做出贡献的老师们,应把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一代代往下传承,并衷心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吴运涛、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滢宇及相关院领导全程陪同看望。(人才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