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口腔医学院迎接专业教学认证工作系列报道(五)——座谈培训

时间:2014-12-23        点击:

20141211下午3点,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医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教学认证座谈培训会。教学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管理组、教师组、学生组座谈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座谈工作小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武百春同志主持。

首先,由武百春副书记为与会人员进行座谈培训。武书记从学院概况、教学实习、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及行政工勤等方面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使大家对学院教学工作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认识。之后,他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誓师,在 “做好教学认证为学院争光!”的嘹亮口号中,大家斗志昂扬,团结一心,誓以百倍的信心圆满完成教学认证工作。

院长周延民教授对教学认证工作开展以来大家付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加强组织,用耐心和细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使教学认证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党委书记张志民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教学认证工作是展示我院精神风貌的良好契机,希望学院能够通过此项工作将教学认证的理念和忘我的工作精神传承下去,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圆满完成这一工作。

座谈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