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第一届教职工“白求恩”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16        点击:

1114上午,由医学部主办,中日联医院承办的医学部第一届教职工“白求恩”杯乒乓球赛在吉林大学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张刚,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出席乒乓球赛开幕式。学部各单位组成了9个代表队,参赛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带队参加了比赛。中日联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飞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日联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飞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作为东道主对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

高继成在讲话中对各单位积极参加比赛,表现出的高度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他还代表学部对中日联医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以及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预祝各队取得好成绩。

随后,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球赛邀请了体育学院的老师作为裁判员。开幕式最后,由张刚代表学校工会、高继成代表学部进行了乒乓球开球,比赛开始。
    在本届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发挥出最佳水平,很好地诠释了团队协作精神。不仅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志们的运动积极性,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为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活力和趣味。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中日联医院获得冠军,口腔医院获得亚军,第二医院获得季军,基础医学院、学部机关临床医学院联队、第一医院、药学院、公卫学院、吉林大学附属医院吉林中心医院获得纪念奖。

下午,乒乓球赛闭幕,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中日联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飞、吉林大学附属医院吉林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学梅分别为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奖。